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天津 > 天津站专题

滨海新区

【字体:   2018-05-14 14:41:02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

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,滨海新区气象局围绕“行动起来,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”的主题组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。

防灾减灾进企业_副本_副本.jpg

5月9日,深入天津天寰聚氨酯有限公司、天津中维药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,宣讲气象灾害防御知识,为企业送去雷电灾害防御知识挂图。

防灾减灾进社区_副本_副本.jpg

5月10日,与泰达电力、泰达燃气联合举办防灾减灾周宣传活动。工作人员结合社会关注热点气象问题,由雷电灾害防御、气象法律法规专家现场为公众解疑释惑,发放气象灾害防御条例、滨海新区气象灾害防御指南等宣传材料1000多份。大港气象中心深入凯旋社区进行气象防灾减灾知识科普讲座,从气象灾害防御、观云识天科普知识和气象预报制作三个方面展开,深入浅出地对气象灾害和气象科普知识进行宣传,增加了社区群众对气象灾害知识和气象预报的了解,进一步提升广大社区居民的气象防灾减灾意识。

防灾减灾进街道_副本_副本.jpg

此外,我局还借助“滨海气象”微博、微信平台,开展防灾减灾日气象科普宣传活动,并向公众推送气象灾害防御知识,吸引公众参与《气象灾害防御条例》H5有奖答题活动,努力提升公众主动运用气象知识抵御灾害的意识和能力。(闫研 赵聪颖)


编辑: 崔昕晗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天津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