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天津 > 天津站专题

五大道美食篇

【字体:   2018-04-09 16:40:35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

这里为大家献上天津美食官微推荐的天津五大道里的50家美食。(来源:天津美食官微)

1.山水日本料理

隐藏在小洋楼里的日本料理店,【烤雪蟹腿】里面肉质饱满,蘸着料汁吃很过瘾。【明太子土豆】香浓美味,土豆绵软,下酒好料。【海鲜锅】料足,大虾超级大,扇贝肉也很新鲜。号称食材好、装修风格淡静优雅的一家日料店!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五大道常德道68号B座

电话: 022-23390666

人均:150

2.Nico in融•瑭

在马场道俏江南对面的招牌在院子里。【牛肉蘑菇汉堡】分量很足,配了芝士沙拉酱依旧不腻。【野蛮部落】甜品造型真心好看,里面有冰激淋、华夫饼、奥利奥、马卡龙,冰激淋球.【菠萝土豆沙拉】量也是很足啊,配了蛋黄酱和沙拉酱吃多了也不会腻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和平区 马场道108号(桂林路交口 俏江南对面 财经学院天津外院俏江南马场道壹佰号工商银行)

电话:18920965525

人均: 99

3.炙热青春怀旧主题餐厅

一家能勾起很多小时候回忆的主题餐厅,门口等位期间有大型游戏机可以玩。餐厅提供传统铜涮锅,津味炒菜和炙子烧烤,总有款适合你的口味。烧烤系列里必点【龙利鱼】鱼肉的鲜美搭配鸡蛋的爽滑鲜嫩,完美的组合,真的是无法放下竹筷。【黑椒牛排】整个肉排完整新鲜,易烤易嚼,搭配黑椒酱汁去腻增味令人垂涎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和平区 五大道河北路与睦南道交口(疙瘩楼对面)

电话:022-27831999 022-27832999

人均:76

4.京都怀石料理

怀石料理本来就是正宗高端得存在。料亭更是区别于料理店,料亭是日本古代款待达官贵人的地方。【皮皮虾天妇罗】汁鲜肉嫩,咬下去口口香脆。【口袋纳豆】口袋的外皮是甜口的炸制的金黄酥脆,里面包裹着拉着银丝的纳豆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重庆道34号(庆王府对面)

电话: 15022650200

人均: 300

5.米兰意食尚意大利餐厅

店里的装修与装饰,都由意大利设计师亲自设计,力求给人一种身处意大利的感觉。餐厅中的所有餐具都是来自意大利的定制餐具,让你从细节中体会意大利的独特风情。【烤牛外脊】小小震惊了一下下,有小半斤的量!火候表里如一,切起来弹性十足【巧克力布朗尼配红酒冰淇淋】冰淇淋口感很具穿透力挖一勺儿看看里面,借用一句广告词:如丝般的顺滑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重庆道与新华路交叉口

电话: 022-60976768

人均: 180

6.并蒂莲素食餐厅

素食主题的餐厅在天津著名的五大道中,微笑服务、随和礼遇、有浓郁的佛教文化气息,适合养生。

【观音茶素鸡】是某种豆制品,依旧很有肉的口感,茶香浓郁。【蓝莓山药】选用了山药片,保持了爽脆的口感,不像山药泥比较腻口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常德道68号B座(与昆明路交叉口)

电话: 022-23318629

人均: 80

7.稻吉炉端烧

有种大隐隐于市的味道,步入其中,曲径通幽,安静的美,日式风格浓郁道地,可以静下心来享受美食的所在。【烤牛油果】搭配梅子酱、鱼籽,味道惊艳。【刺身拼盘】种类丰富,新鲜度百分百。【海鲜饭】味美料足,享受拌饭的过程,给人幸福感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河北路311号(河北路与马场道交口)

电话: 022-23395719 18202600341

人均: 118

8.实现Realize

这家店的颜值很高看的出来老板是用了心的在经营这家小店~【泰皇翅】翅中部分是剔骨的,装了小豌豆,胡萝卜,玉米粒还掺的鸡肉茸。【泰式手打鲜虾饼】里面能看到虾仁,炸的也酥酥的,配的酱料是那种酸酸甜甜的,很搭,味道很赞!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新华路与重庆道交口新华路218号

电话: 13752078778

人均: 75

9.小伦敦西餐吧

很好的地理位置,价格也比较亲民 。【金枪鱼沙拉】满满的金枪鱼混合着菜和沙拉酱,一点不会腻。【牛肉披萨】看起来好大,牛肉粒很饱满,芝士也很多,稍微有些甜口,非常美味。【橙汁银鳕鱼】很大一块鳕鱼,鱼肉很嫩,入口即化,鱼皮鱼肉火候很到位,搭配热橙汁简直太惊艳了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成都道73号(近芷江路)

电话: 022-23128998

人均: 96

10.热辣壹号

热辣壹号地处一座小楼,是黄晓明,李冰冰,任泉合开的火锅店。【麻辣汤底】和热辣一号很配哦,果然够味道,热辣feel爆棚。【腌制肉类】非常有特色,有鸡肉,牛肉,鱼肉,分别有咖喱,黑椒,香辣口味的,肉质很嫩。蔬菜什锦拼盘,量足,超级实惠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五大道先农大院5-6号

电话: 4000522566

人均: 100

11.SMOKI & CO

天津比较不错的牛扒餐厅,坐落的位置跟装修的风格都蛮配民园这里的氛围,环境也很清幽。【烤牛肉眼】份量大的离谱,难得的是肥瘦相间,口感相当棒。【三文鱼意面】白汁儿浓郁,酱香四溢。【手切土豆条】外焦里嫩,口感微微偏辣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重庆道83号民园体育场正门(近马车驿站)

电话: 022-83122726

人均: 174

12.Kitchen Igosso

有点儿日式小酒馆的感觉,感觉挺小,实际里面别有洞天。简单概括特点的话,就是精致,从餐具到菜本身都够精致。【芝士焗鸡肉蘑菇】浓浓的奶汁覆盖在蘑菇上,很入味,中间是一个7成熟的鸡蛋。【煎牛里脊】(五分熟),酱汁充沛入味,搭配的小土豆外焦里糯,相当好吃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河北路与洛阳道交汇西北角先农大院内(洛阳道口)

电话: 022-58352860

人均: 160

13.MammaMia新西兰餐厅

坐落在繁华的成都道,但却低调得会让人不经意错过。【漂流的豆腐】味道咸中带甜,每片菜叶都渗进了味道,豆腐是炒制过的,入口很是温暖。【4号汉堡】超大,有肉饼和培根,肉食者的最爱啊,搭配的薯条形状奇特且软糯。【青口意面】每根意面都被浓浓的酱汁包裹住,酱汁属于奶油类型,口感柔滑。大颗青口和虾仁使意面的内容更加丰富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成都道54号

电话: 13001388089

人均: 105

14.王太家私房甜品

环境很文艺复古,具有情怀,又比较静谧。【樱花提拉米苏】粉色的看上去就很有爱,口感也很赞。【原味酸奶】比较浓稠,凉凉的喝起来也很不错。【宇治抹茶芝士】这款蛋糕味道是没的说,因为是重度甜食依赖,所以不觉得腻。【倾城巧克力松露】不那么甜腻,微苦,吃多了甜食会腻的朋友可以选择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五大道先农大院河北路292号

电话: 022-58352895

人均: 69

15.立澳混搭餐厅

位于成都道的立澳混搭,小店装修风格英伦古朴范儿。招牌菜【天津人的墨西哥】锅巴菜加上墨西哥肉酱,新奇有创意。【奶酪铁板豆腐】豆腐和芝士加上肉酱口感非常棒。【咖喱牛肉饭】咖喱味儿浓又不腻,米饭软硬度刚刚好,牛肉弹牙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成都道81号(宝月楼台湾菜馆对面)

电话: 022-23466328 17072208181

人均: 98

16.睦南公馆

很安静的小洋楼,隐身在睦南道花园附近。【芦笋马蹄炒扇贝王】能把南荠做出清脆感还去除了那股生涩味也是相当有水平的。【一品豆腐】这个要隆重推荐,软软的,很入味有点日本豆腐的感觉。【日式大拌菜】有好几种时令蔬菜,里面还有红椒、黄椒、又脆又甜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大理道睦南花园旁(近云南路)

电话: 022-23322999 022-23192999

人均: 200

17.117花园别墅

庭院布局颇具美式田园风,低矮栅栏、石板小路、蔷薇科植物,看得出餐厅在布置上且花了些心思,虽然隔离马路的围墙不高,但进了院子就会有一种隐密感,仿佛进到私宅。餐品主要是上海菜,算是天津沪系里较好的。【桂花糯米藕】非常入味,甜度适中。【红烧肉】甜咸适度,里面的豆腐结和鹌鹑蛋都很美味。【烧蹄筋】胶原蛋白完全炖了出来,杏鲍菇也很香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昆明路117号(近睦南道西北方向)

电话: 022-23311117

人均: 215

18.山上下居酒屋

号称日料里的战斗机,物美价廉的山上下。生鲜类的制作过程就在吧台里,能看的非常清楚。【芥末章鱼】这个前菜是日料里的招牌,芥末味道很正,章鱼又大又多,食材也新鲜,味道棒棒哒。【牛锅一人份】物美价廉且味道很赞,几乎是山上下必点之一且量大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汉阳道51号西康路与汉阳道交口(天津银行斜对面)

电话: 022-83523045

人均: 123

19.Browns咖啡

位于民园体育场,马车驿站旁,被评为“最爱吃的西餐厅,没有之一”。下午茶从茶具到种类都是纯英式的,三明治、司康、甜品层层摆放。茶也是有方糖和牛奶根据口味添加。【树莓慕斯】酸甜恰好,口感丝滑。【烤三文鱼】肉质鲜嫩搭配奶汁菠菜,口感非常丰富,令人回味无穷。sausage很好的还原了英国本土的味道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衡阳路民园体育场(马车驿站旁)

电话: 022-88370588

人均: 155

20.九河香舍

利用不大的空间构建和谐的就餐环境,又不失自己应有的特色,完胜在舒适清净。【薄荷炒牛柳】肉质嫩滑,薄荷的味道微微渗入牛肉中,不浓不淡,就像那个浓妆淡抹的西子,勾引你的腮帮子【蜜汁烤西班牙小猪肋】肥瘦适中,火候也刚刚好,肥肉不腻瘦肉不柴,优雅滴静卧在那里,挑逗你的味蕾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云南路与岳阳道交口,岳阳道110号(丽枫酒店云南路对面)

电话: 022-23316970 022-23316971

人均: 86

21.成桂西餐厅

天津老牌的西餐厅,【罐焖牛肉】汤汁浓郁,肉也极为熟烂,这么多年一直保持这个水准。【法式焗蜗牛】蜗牛很香浓,肉筋不会咬不烂,分分钟吃掉一盘。每每看到这招牌还是能有一些美好的回忆,温馨的桥段,无关乎味蕾,只因为岁月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河北路287-289号疙瘩楼(近睦南道)

电话: 022-23311702 13821124774

人均: 190

22.蜗牛餐厅

先农大院后身,近民园体育场一条不算深的小胡同里,进去后别有洞天,装修是古典中式加现代简约风格,主打西餐。【法式炸猪排】炸得脆脆的,嫩嫩的猪排配上番茄酱好吃极了。【橙汁配煎鱼排】味道很新颖,感觉鱼肉包裹了一层蛋液煎的很嫩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湖南路德旺里5号(近成都道)

电话: 022-23396638

人均: 99

23.七番地

七番地日式烤肉在岳阳道口,土山公园、人民体育馆附近。【炸鸡皮】炸的很透很脆,吃起来很香,一盘下去也不腻。【牛肉面】日式面,汤清淡,面条爽滑,几片牛肉很贵,牛肉入口即化。【秘制鸡腿肉】提前腌制,口感甜,鸡肉品质很好,很嫩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岳阳道和贵州路交口(岳阳道126号)

电话: 022-23100777

人均: 143

24.庆王府

五大道上庆亲王载振的故居,整体的中西合璧风貌没有太大变化,内装融合了许多英式和传统中式的元素。【樱桃鹅肝沙拉cherry goose liver salad】外型像樱桃,里面是鹅肝,口感相当细腻,还夹了葡萄干。【碳烤青岛牛柳】用的的是青岛牛柳,肉质很棒,做的是五成熟,保持丰富的肉汁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重庆道55号(近民园体育场)

电话: 022-87135555 022-87135566

人均: 330

25.19号私房菜

上海菜江浙菜为主,很多食材都是运来的,开了很多年的地方,全是回头客。【弯弯鸡】鸡肉很嫩,鸡汤也很鲜。【红烧肉】颜色非常深,汁儿很浓,肉块很大很厚实,吃起来很有满足感。【秘制鲈鱼】外焦里嫩,汤汁酸酸甜甜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云南路19号(近岳阳道)

电话: 022-23191919

人均: 64

26.马克西姆法餐厅

五大道典型院落,环境好,地理位置佳,给人感觉很高上大。【煎鹅肝】虽有血水,吃起来却鲜香诱人,没有一丝腥腻。【十级牛肉】肉质更细嫩一些,胡椒的品质和磨胡椒的工具都很拉风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常德道2号(近民园广场,马车驿站)

电话: 022-23329966

人均: 700

27.五町目炭火烧居酒屋

五町目是天津营业到深夜最晚的日料,一直营业到凌晨3点真真是暖了食客身心的深夜食堂。【五町目沙拉】厚而多的红鱼籽,清爽的各式蔬菜,烤的金黄的肉类,食材丰满,颜色俏丽。【寿喜锅】牛肉选用雪花牛肉,雪白的筋膜丝丝缠入红肉中,口感极佳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广西路17号五大道成都道滨江道(成都道桂园餐厅对面 宝月楼台湾菜馆)

电话: 022-23306681 15822512814

人均: 124

28.桥岚巷子

五大道的日料店很多,洋楼之侧,窄巷之间,自然是充满日式居酒屋气氛的所在。【牛肉饭】牛肉肉质很赞,独特清爽的酱汁和鲜嫩牛肉在烹饪中溢出的肉汁融入米饭中。【龙虾蛋烧】外面一层嫩嫩厚厚的鸡蛋烧里面是龙虾肉加酱,上面一层鱼子,口感好吃爆了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云南路39号(云南路与常德道交口)

电话: 022-26906688 13512003456

人均: 109

29.SouthPark南方公园 咖啡

喝咖啡看似简单,但每个季节适合用什么的咖啡豆,颇有讲究。这家店咖啡豆选用哥伦比亚咖豆,此香溢般的味道果然不同凡响,像是慢慢品味浓郁般的生活一样,多姿多彩。再来说说环境,很惬意,有点像电视剧里英国家庭的装饰一样,颇有温馨感。坐着舒服的沙发座,品一杯咖啡你会发现墙壁上有几副画和乐器贝斯,整个氛围充满彰显艺术气息。原来老板是文艺女青年,还有可爱的小猫咪,甚是招人喜欢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河北路330号(河北路与睦南道交口,疙瘩楼对面)

电话: 022-23300425

人均: 50

30.瓦蓝咖啡

在外院深处的一家小咖啡馆,里面的布置很温馨,有阳光的玻璃房也有里面温暖的小沙发,让人回忆起简单的校园时光。【烟灰包】芝士与虾蓉融合到一起覆盖到温暖的吐司上。【海鲜火锅】海鲜量足,汤汁鲜美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河西区马场道117号天津外国语大学院内(近平安大厦)

电话: 13312027790

人均: 53

31.苏易士西餐厅

天津的老牌西餐厅了,据说是袁世凯孙女开的。【罐闷牛肉】牛肉真的很多很多很多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而且汤汁非常的浓郁,佩米饭吃特别的香。肉很嫩肥瘦均匀。【吞拿鱼沙拉】吞拿鱼特别多,感觉放了一个罐头的量都不止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成都道40号(近长沙路)

电话: 022-23304292

人均: 96

32.蜜罐

进到小院里就看见了两只line主题公仔坐在躺椅上悠闲得晒太阳,太惬意了,进店之后仿佛空气里都弥漫了香气,夹杂着草莓甜蜜的味道,完美~【草莓华夫塔】超级美味,草莓都是天然有机生产,而且分量超足。【芝士奶茶】也很惊艳,香醇可口。kitty甜品更是俏皮可爱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重庆道64号余1门(小洋楼1861旁)

电话: 022-23115186

人均: 50

33.Nice to meet you很高兴认识你

首先名字就很浪漫,古朴的小楼装修豪华,室内灯光很暗,极适合情侣聊天吃饭。【雪龙牛肉芦笋沙拉】分量十足,牛肉香滑软嫩,搭配上应季脆脆的芦笋,口感极好而且营养均衡。【匈牙利牛肉汤】酸甜适中,入口瞬间奶香扑鼻。【澳洲谷物肉眼牛排】火候烤的刚刚好,肉质鲜嫩可口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河北路278号先农大院前行20米

电话: 022-23394090

人均: 192

34.布拉格餐厅

座落于欧式风情的五大道民园,舒缓的音乐,安静的氛围,精致的格调仿佛身临其境在布拉格。【捷克农家沙拉】出自捷克大厨之手,鸡蛋仿佛奶油,很美颜,沙拉比较清口。【混合肉盘】又有面包,又有沙拉,又有薯条,当然还有猪肉,香肠,牛肉和鸡肉,绝对是肉之盛宴!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重庆道83号民园体育场西楼(马车驿站旁)

电话: 022-83122718

人均: 149

35.solo tapas西餐

一家让人流连忘返的西班牙餐厅,店内随处可见的水手元素让人好像到了另一个世界,舒缓清幽的小提琴演奏让你放松一整天紧绷的神经,在这样的环境里品味美食,绝对是一种享受。【西班牙海鲜饭】选用西班牙进口艮米,现剥的活虾仁、肉质饱满的扇贝、新鲜的青口、Q弹的墨鱼,海鲜的鲜味跟米饭充分融合浸入,鲜香四溢。【Tapas】西班牙著名的小吃,以蔬菜和面包为主,顶上佐一颗橄榄,这里有10多种不同口味的Tapas,绝对可以满足你挑剔的味蕾!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体育馆街道新华路202号(民园体场正门第一家)

人均: 180

36.圈子-酒食叁楼

方圆几公里坐落着林林总总各式餐厅,『圈子-酒食叁楼』却偏安一隅,藏在长沙路的一座小洋楼里,背靠喧嚣,独享悠闲与宁静。【这道菲力牛扒】选用了一定厚度的牛里脊肉,做出的牛排肉质松软鲜美,配上美味的酱汁,吃起来鲜嫩有弹性,回味无穷。【辣不辣鱼锅】是将日式寿喜烧的制作工艺与传统川菜的烹饪手法融会贯通的作品,为了能演绎川菜麻与辣的精髓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长沙路永安里2号(成都道)

电话: 022-60823373 13512875174

人均: 81

37.Cholito-西班牙餐厅&酒吧

先农大院另一家比较有名的西餐厅,外面看一座小楼,装修比较小资简约。【金枪鱼慕斯配鱼子酱】小可爱的最底层的烤面包,外酥脆内软萌。【牛奶布丁】上面铺了一层很小的草莓丁和草莓酱,口感很奇妙。【红酒炖牛排】肉入口酥烂但不柴,味道很不错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河北路与洛阳道交口先农大院内

电话: 022-58352833

人均: 200

38.一坐一忘丽江主题餐厅

装修很有特色,坐在窗边阳光射进来,看起来非常美好。【薄荷牛肉】将薄荷卷在牛肉片里,独特,清爽。【香茅草烤罗非鱼】一条鱼切开烤的,一定要吃反面,反面,反面。就是鱼皮,脆脆的,很香~【菠萝饭】有糯米,非常香甜软糯,大颗新鲜玉米粒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洛阳道55号(河北路与洛阳道交口•先农大院内入口右手即使)

电话: 022-58701999

人均: 90

39.壹仟英里

十分高大上的一家台湾菜,餐厅位于五大道成都道和芷江路交口,原本是张自忠将军的故居,院落很宽敞,停车位充足。【一品酱香烤肉】一端上来那香味就让人垂涎欲滴,烤肉融合了泰国菜里常见的香茅的香味,味道好极了。【黑岩火山】蜂蜜厚多士的小资升级版,面包烤得脆脆的,佐以冰淇淋和巧克力饼干,再加上草莓和奶油的点缀,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啊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成都道60号(成都道与芷江路交口)

电话: 022-58366666

人均: 99

40.宝月楼台湾

位置在五大道上的成都道,高端大气上档次,感觉比鼓楼店更加气派。【澎湖湾外婆鱼】口感略有些麻,鱼肉很嫩。【冰火菠萝包】当火热的菠萝包与冰冷的黄油相遇,黄油融化与菠萝包中,酥脆的外皮,柔软浓香的面包搭配咸口黄油,吃起来不甜不腻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河西区 琼州道99号(人民公园南门)

电话: 022-87736666 022-87717777

人均: 113

41.午桉

环境优雅,摆盘整齐干净,服务员一水的帅哥,周到细致。【罗勒意面】绿色的面条,有种泰国菜的感觉,泰国香料那种味道。【炸马苏里拉奶酪条】蘸千岛酱,满满的都是芝士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湖南路11号马占山故居2-3楼(民园体育场先农大院)

电话: 022-58352886

人均: 109

42.真剑

地理位置不错,位于五大道区域,都是各种西方风格的建筑,身处其中很有一种历史沧桑感。比较早的高端日本自助,性价比很高。【白金枪三文鱼】很新鲜,口感浓厚。【梅子酒】清甜爽口。【烤鳗鱼】很好吃,一点腥味也没有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成都道89号(近广西路)

电话: 022-23300772

人均: 156

43.存在港式茶餐厅

比起美食,茶餐厅离生活更近,能够近距离体验香港人的生活方式,这也许就是茶餐厅最大的魅力。【牛肉窝蛋粥】和【瑶柱腐竹白果粥】都是很大一坛,一个人吃起来很困难~牛肉很嫩,配上里面的姜丝,鲜!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先农大院(原香港传奇(一坐一忘,星巴克,热辣壹号)

电话: 022-83127766

人均: 67

44.铨满记港式茶餐厅

坐落在民园外围,地道港式茶餐厅,价位合理。【虾饺】特别饱满,全天津最大虾饺。【烂灿肉末】量很足,很下饭,也算是肉肉十足。【卤拼饭】大块的肉淋上卤汁配上长豆角泡菜和花生仁好吃极了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衡阳路民园广场(五大道)

电话: 022-83122700

人均: 100

45.missme

一个玻璃展示柜是做在了墙里面,摆满了面包,明知是不可食用,却满满的口水。喜欢它家面包的健康,每款都会有面包的香味,很是诱惑,吃的比较安心。蔓越梅、抹茶欧蕾、沙棘包这些都是必买的款。【女王的特调】无奶无糖,需要加奶加糖的人群不要选,味道很赞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五大道先农大院河北路290号

电话: 022-58352820

人均: 43

46.PIZZABIANCA

整体装修风格比较欧式,店内外国人居多。【经典意式肉酱面】味道很赞,量还可以,肉酱很多味道足,面条筋道爽滑。【土豆泥拼火鸡腿披萨】这个味道、口感简直让人词穷,但就是好吃到爆!不尝尝你怎么能心甘?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重庆道83号,民园体育场院内(观光马车驿站,SMOKI&CO后面)

电话: 022-83122728

人均: 106

47.山海楼

院落里假山屹立,池中锦鲤游动,周围翠竹绿叶茵茵,是按中国园林式的布置,意境很是自然,院中还有遮阳小憩之处,品茗休闲非常惬意,古朴典雅的二层独栋洋楼,包间装潢华丽,桌椅大气舒适。菜品以养生粤菜和私房宫廷菜为主,摆盘造型独具匠心,菜品适合众多口味,且每道都有独特的口感,是商务洽谈,家庭宴请,朋友聚会的理想选择。招牌菜:油柑炖排骨,土豆烩牛肉,香炸豆腐扒,腊八豆牛柳,豆酱煮黄墙鱼等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睦南道104号(云南路口)

电话: 022-23394566 022-23392808

人均: 273

48.沈家洪城

位于成都道与云南路交口的沈家洪城重庆老火锅,近桂林路公交站交通很方便,环境很优雅,装饰的很有特色,干净整洁,一尘不染,服务员也很热情。秘制牛肉,不愧头牌,招揽回头客的主力。其他招牌也是良心推荐:方笋片嫩滑可口、豆皮细腻厚重完美结合,小料自选任意调配,传统麻将还推荐香油、蚝油、蒜泥和香葱的组合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成都道与云南路交口,体育馆侧门

电话: 022-23120000

人均: 92

49.粤园

先农大院里的泰国菜,店内布置有点像西餐,还有可以现打的啤酒。桌椅有股浓浓的酒吧感觉,还放着优雅的萨克斯演奏会,让人一坐下就不想离开。【香叶包鸡块】叶子的香气包裹住鸡肉的嫩滑,蘸料很出彩。【椰子糕】每桌必点的一道甜品,口味是属于小清新,适合解腻解辣。【猪颈肉】肉很嫩,多汁,沾上酱汁的确味美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湖南路1357号先农大院内

电话: 022-58352835

人均: 100

50.福慧轩

福慧轩坐落在成都道上的一家天津菜馆,由小洋楼改造而成,共三层,有大堂,有包间。【八珍豆腐】选用的嫩豆腐挂浆炸,里面的豆腐嫩嫩的,却没有豆腥味,外面的壳很脆,很香。一口下午外焦里嫩,多汁。其的原料火候拿捏的好。尤其是鸡肉,嫩而且入味儿。【芫爆鸡丝蛰头】蛰头,爽、滑、脆,鸡丝鲜嫩无比。

商家资讯

地址: 和平区 成都道87号(近广西路 宝月楼台湾菜馆对面)

电话: 022-23305237 18892260110

人均: 66


编辑: 崔昕晗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天津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