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天津 > 首页 > 天气要闻

去七里海体验钓螃蟹的乐趣

【字体:   2012-09-29 14:19:45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

title

现在正是宁河七里海河蟹大量上市的季节,不少市民选择自驾方式去七里海亲自体验钓螃蟹。

螃蟹是一种贪吃的动物,遇到可以吃的东西,第一个动作就是紧紧地夹住它,然后再慢慢的用夹子把食物分解成小块满满的吃掉。

title

钓螃蟹是一件很简单且充满了乐趣的活动。垂钓的过程很简单,用简易钓竿挂好饵料放进水里,慢慢等待,螃蟹抓住饵料后你会觉得钓竿一沉,你可以慢慢晃动一下钓竿,一边扥一边往外提钓竿,让它们抱得更结实,然后就可以把它向上提出水面了。在螃蟹刚刚露出水面时用网兜迅速抄起来倒进塑料桶,防止它们逃跑。如果等螃蟹完全露出水面再抄的话,它就会松开夹子落回水中。

自驾路线——

市区走外环金钟桥右转津蓟高速方向,注意不要上津蓟高速,要走S102奔唐山、宁河方向,过了杨北公路再走一段,注意看路标要走宁河方向,这就上了津芦南线了,是新修的双向6车道,一直顺着宁河方向走,即可到七里海镇。

编辑: 赵敏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天津市气象局
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