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天津 > 首页 > 天气要闻

冬季七大旅游最美景点

【字体:   2017-12-27 09:29:06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

哈尔滨赏冰灯、玩雪

冬天的东北,成了一个梦幻的浪漫雪国。哈尔滨冰雪节、亚布力滑雪场,都是不可错过的旅游胜地。

黄山边看云海边泡温泉

黄山之冬可以说是游黄山最奇妙的季节。冬季是黄山云海最容易形成也是最壮观的季节,雨雪天后常常出现大面积的云海,尤其是壮观的云海日出景观,让人流连忘返。

其次,黄山“四绝”之一的温泉,源出海拔850米的紫云峰下,黄山飘雪温泉水质以含重碳酸为主,可饮可浴。

海南晒晒暖暖的阳光

冬季是海南一年中最佳的季节,到了那里,你可以卸下臃肿的外衣,充分享受阳光、沙滩、海浪、优良的空气质量,享受自然与人的和谐,紧张的工作压力得以释放,何乐而不为呢!

厦门鼓浪屿听涛听琴

厦门和有海上花园之称的鼓浪屿,每到冬季,厦门几乎每个周末都有观鸟行动。

厦门拥有丰富的地热温泉资源,厦门温泉的水温大多在40℃以上,多数为微咸或咸水温泉,众多的温泉景区成了厦门入冬后的旅游休闲好去处。

杭州体验“断桥残雪”的浪漫

每当瑞雪初霁,站在宝石山上向南眺望,西湖银装素裹,白堤横亘雪柳霜桃。断桥的石桥拱面无遮无拦,在阳光下冰雪消融,露出了斑驳的桥栏,而桥的两端还在皑皑白雪的覆盖下。依稀可辩的石桥身似隐似现,而涵洞中的白雪奕奕生光,桥面灰褐形成反差,远望去似断非断。

峨眉山滑完雪在山脚下泡温泉

适合热爱冬季运动的人群,因为冬季到峨眉山可以到峨眉山滑雪场体验各种雪上运动的乐趣,如玩滑雪、雪地飞碟、乘坐狗拉雪橇等。另外有一大招牌就是峨眉山的温泉,这里的温泉品质在四川是远近闻名的好,滑完雪在山脚下泡温泉十分惬意,比如峨眉山灵秀温泉、红珠山温泉都比较多人选择体验。

九寨沟体味仙境

人们说,如果世界上真有仙境,那肯定就是九寨沟。这是一个佳景荟萃、神奇莫测的旷世胜地;是一个不见纤尘、自然纯净的“童话世界”。“黄山归来不看山,九寨沟归来不看水”,水是九寨沟的精灵,湖、泉、瀑、滩连缀一体,飞动与静谧结合,刚烈与温柔相济,不愧为“中华水景之王”。

冬日的九寨沟变得尤为宁静,尤为充满诗情画意,山峦与树林银装素裹,瀑布与湖泊冰清玉洁、蓝色湖面的冰层在日出日落的温差中,变幻着奇妙的冰纹,冰凝的瀑布间、细细的水流发出沁人心脾的乐音。

 

编辑: 崔昕晗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天津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