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天津 > 首页 > 天气要闻

天津今日迎来中雨 最高气温跳水降至25℃

【字体:   2017-05-22 14:27:46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

今天(22日),天津迎来一场降雨,最高气温出现了大幅跳水,降至25℃,使持续多日的高温天气得以缓解,让人们感到一丝凉意。

天津今日迎来中雨 最高气温跳水降至25℃

5月22日11时,天津市区天空阴沉即将出现降水天气。(郭玲 摄)

近日,天津经历了一次高温晴热少雨天气过程。受暖气团控制,18~19日我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35℃以上的高温天气,其中19日市区、武清、东丽、西青、北辰、静海、津南、滨海新区南部最高气温超过37℃,市区最高气温达38.4℃。不过,今天天津地区迎来了中雨,缓解了多日的高温天气,迎来几许清凉。

同时,受冷空气影响,气温也随之下降,出现了大幅跳水,最高气温为25℃。根据最新气象资料显示,13时,天津市区的气温仅为16.5℃,较前一天相比下降了10.1℃,凉意明显。

预计,此次过程的降雨量为10~20毫米,局部地区为20~40毫米。此次降水出现在22日白天到夜间,持续时间较长,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。受降水影响,22日白天最高气温将降至25℃左右,高温天气明显缓解。不过好景不长,预计24~25日,气温将迅速回升至33℃或以上。(图文/郭玲)
 

编辑: 郭玲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天津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