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空气过敏怎么办

2018-11-3009:22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

  冷空气过敏的症状在我们的生活中经常见到,大多数都发生在冬夏两季,可能是因为冬夏两季容易出现环境的差异过大的现象,那么冷空气过敏症状的原因是什么呢,我们应该怎么预防冷空气过敏的症状呢?

  虽然冷空气过敏症状不是什么大病,但它还是会危害到我们的身体健康,所以一点也不能轻视。那么下面就给你们仔细的介绍下冷空气过敏症状。

    冷空气过敏症状

  冷空气过敏,主要是因为冷空气作为一种能引起我们过敏的过敏源存在,常见的有冷空气过敏源引起的过敏疾病有哪些呢?这些疾病也就是冷空气过敏症状。

    过敏性鼻炎

  1、鼻痒、清水涕多、打喷嚏、鼻腔不通、嗅觉下降,眼睛发红发痒及流泪,出现眼眶下黑眼圈,常耳闷。

  2、如果常年发生这种症状,经过一段治疗也没有痊愈的,就会导致鼻子的堵塞,鼻涕增多,嗅觉严重下降以至消失,会长期的出现阵发性头晕、头痛,失眠。并发鼻窦炎、中耳炎,出现鼻出血等。

  3、变应性鼻炎症状者,因机体对某种物质过敏而引起的一系列过敏性症状出现,鼻腔黏膜出现炎症,表现为充血或者水肿,鼻塞、鼻痒、喉部不适、咳嗽等。

    过敏性哮喘

  打喷嚏、流涕、咳嗽、胸闷等,如不及时处理,可因支气管阻塞加重而出现哮喘,严重者可被迫采取坐位或呈端坐呼吸,干咳或大量白色泡沫痰,甚至出现紫绀等。

  有一些患者会在缓和之后的几个小时内再次发作,甚至会导致哮喘的状态。持外在临床上还有非典型表现的哮喘。如咳嗽变异型哮喘,患者在无明显诱因咳嗽2个月以上,夜间及凌晨常发作。

    皮肤过敏

  皮肤发痒、发红,伴有红肿、红疹、风团、水泡等,皮肤干燥、脱屑。出现耳鼻喉发痒、打喷嚏、流鼻水、泪眼,及皮疹、气道阻塞、等症状。

http://i.weather.com.cn/images/tianjin/tqyw/2018/11/06/1541464293192019106.jpg


扫一扫关注“中国天气网”微信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