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天津 > 首页 > 天气要闻

天津最高气温将跌至12℃ 明起天晴气温升

【字体:   2015-10-22 10:31:29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  

受冷空气影响,昨天(21日)下午到今天,天津出现小雨天气,气温继续下挫,深秋的寒冷感觉十分明显。预计今天白天天津最高气温将下跌到12℃。明天开始天空转晴,气温将有较大回升,但夜间最低气温仍难有起色。

IMG_4810_副本.jpg

22日早上,天津小雨淅沥,天气湿冷。(摄影:赵敏)

在冷空气影响下,昨天中午天津开始出现绵绵细雨,到了下午雨水开始逐渐增大。在雨水的打压下,气温节节下挫,不少区县都出现了白天气温低于夜间的情况,以天津市区为例,昨天早上5时气温为12.9℃,但到了中午14时气温就下滑到了8.9℃,让人感觉阴冷异常。气象专家解释说,在冷空气影响过程中,出现白天比夜间气温低的情况是正常的。

观测资料显示,昨天白天到今天早上8时,天津普降小雨,全市平均降水量为2.3毫米,最大雨量出现在武清的大王古,雨量为7.8毫米。与此同时,全市大部分区县午后14时左右的气温都在9℃左右。

今天天津仍维持阴雨天气,天津市气象台预计,小雨将于今天夜间结束,今天最高气温将仅为12℃,夜间最低气温为8℃左右,北部宝坻最低气温将降为6℃上下。预计明天天津气温将有较大反弹,最高气温将回升至19℃,但夜间最低气温仍将在10℃以下,难有起色。(图/文 赵敏)

编辑: 赵敏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天津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