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天津 > 首页 > 天气要闻

天津多雷阵雨天气 ‍今夜小时雨强或可达30毫米

【字体:   2018-06-12 10:50:00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  

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(12日)起三天,天津多雷阵雨天气,并伴有短时强降水、大风、冰雹等强对流天气,请公众关注临近预报预警,注意防范。

6月9日至10日,天津出现连续性降雨过程,浇灭了连日以来弥漫津城的炎热气息,10日最高气温仅为21.9℃,天气格外凉爽。昨天,雨过天晴,气温显著回升,最高气温达到了27.9℃。不过,暂时不同担心高温天气会再次来袭,因为最近两天天津多雷阵雨天气。

12_副本.jpg

预计今天傍晚至13日早晨,天津将出现雷阵雨天气,并伴有雷电、短时性的强降水、大风、冰雹等强对流天气,最大小时雨强可达30毫米。

13日傍晚至14日凌晨,天津将再次出现雷阵雨天气,局部地区伴有短时性的强降水、大风、冰雹等强对流天气,请公众关注临近预报预警,注意防范。

气象专家提醒,近期雷阵雨多发,暂时不要到山区、河道等危险地带游玩;降雨分布不均,阵性较强,出行可带上雨具,注意防雨防雷防冰雹;加强防范雷电、大风、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对天津城市运行、交通运输、农业生产等可能产生的影响;有关部门应加强天津北部山区地质灾害隐患点的巡查和监测,防范局地强降水引发的山洪、泥石流、滑坡等次生灾害。


编辑: 崔昕晗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天津市气象局
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