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天津 > 首页 > 天气要闻

天津升级为高温橙色预警 中南部气温将达到37℃

【字体:   2018-06-01 11:05:01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  

中国天气网讯 天津已经升级为高温橙色预警,预计今天天津中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将达到或超过37 ℃,未来一周基本以晴热天气为主,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。

昨天,天津大部分地区出现了35℃度以上的高温天气,市区最高气温更是达到了36.0℃。今天天空状况良好,空气相对湿度较低(基本在20%以下),地面南风,非常有利于升温,气温将继续走高,预计今天天津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将达到37℃。天津市气象台已于2018年06月01日10时01分将天津市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高温橙色预警信号。

582944624780884921_副本.jpg

昨天上午8时许,炎热气息扑面而来,市民纷纷打伞、遮阳出行。(图/雪艳)

明天白天受高云影响,气温会略有下降,但是仍将达到35~36℃。预计这次高温天气将持续到6月2日。6月3-4日有弱冷空气过境,气温将略有下降,最高气温将降至33-34℃左右。6月5~6日,最高气温又将回升至35℃以上,所以未来一周的天气都是以晴热为主。

IMG_0432_副本.jpg

今天上午11时,天津天空万里无云。(图/郭佳)

气象专家提醒,今天是六一儿童节,天气晴热干燥,紫外线很强,参加节日活动的小朋友和家长出门时需注意防暑、防晒、勤补水。高温时段应减少户外活动,必须出行的带好防晒用具,在户外要打遮阳伞,戴遮阳帽和太阳镜,涂抹防晒霜,避免强光灼伤皮肤。

编辑: 崔昕晗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天津市气象局
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