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天津 > 首页 > 天气要闻

天津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36℃ 迎来今年首个高温日

【字体:   2017-05-18 17:09:40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

今天(17日),天津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已达36℃,成为今年首个高温天。预计明天,天津地区高温持续继续。紫外线强,市民出行需做好防晒措施。预计,21日开始气温将逐步回落。

天津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达36℃ 迎来今年首个高温日

17时,市区依然干燥炎热,市民佩戴遮阳帽出行。(郭玲 摄)

昨天,天津地区气温虽然让人觉得干燥炎热,但仍然没有高温天气出现。今天天津晴热升级,截至16时,天津北辰区最高气温高达36℃,其中部分地区也出现了高温,其中,市区、西青区、津南区、东丽区、静海区、武清区最高气温也突破了35℃。

据统计,此次高温天气并不算异常现象,接近历史同期水平,从常年数据来看,5月中下旬华北等地就常出现高温天气。天津5月中旬最高气温出现36℃以上的有4年,其中天津市区在2001年5月中旬就出现了38.9℃的高温天气。

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以晴为主,最高气温仍为36℃,紫外线较强,市民出行应做好防护。受高空槽影响,21—22日,天津将出现多云转阴的天气,并伴有东风4—5级,最高气温将回落至29℃左右。(图文/郭玲)

 

编辑: 郭玲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天津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