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天津 > 首页 > 天气要闻

天津近日气温节节攀升 18日最高气温将达37℃

【字体:   2017-05-16 14:03:13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

预计17—19日,天津将出现一次高温晴热天气过程,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—37℃。紫外线较强,市民外出需做好防护。

天津近日气温节节攀升 18日最高气温将达37℃

5月16日中午,市民用阳伞遮挡炙热的阳光。(郭玲 摄)

自5月以来,天津地区气温节节攀升。从5月10日开始,天津市区日平均气温已连续5天高于22℃,达到了入夏标准,与去年入夏时间相比,提前了近一周。从近十年统计来看,市区最早的入夏时间为5月2日,出现2012年;最晚在5月24日,出现在2011年;平均入夏时间为5月14日,今年入夏时间偏早。

今天,天津仍热度不减。下午13时,市区气温达30.2℃,其中,西青区、静海区、津南区的气温也突破30℃。阳光明晃晃地照在地面上,让人觉得干燥炎热。

受暖气团影响,预计17—19日,我市将出现一次高温晴热天气过程,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5—37℃,东部地区33℃左右。其中,18日最高气温35℃以上,局地可达37℃,17和19日最高气温34—35℃。未来三天天津最小相对湿度仅10—20%,空气干燥。(图文/郭玲)

编辑: 郭玲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天津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