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天津 > 首页 > 天气要闻

入夏养生需注意的几方面

【字体:   2017-05-15 17:13:14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

入夏表明着春天的完毕以及夏天的开始。入夏往后气候温度会呈现显着添加,酷热气候的到来,雷雨也会增多。入夏今后由于气候的因素,人体的耗费也会随之加大,我们会常常感受的疲倦,所谓的“夏打盹”即是由此而来。关于我们如何健康的度过酷热的夏日,现在就来教你几招:

充分作息睡觉足
入夏时昼长夜短,天亮得早、黑得晚,此刻我们能够依据这个节气改变,晚些入睡、早点起床,以适应自然界这期间的特色。但由于起得早、睡得晚,容易形成睡觉不足,故入夏今后我们应增加午休,让大脑及时得到歇息,消除疲惫,坚持充分的精力。同时,午睡醒后不宜当即起床,应缓10分钟让身体也“复苏”一下再开始下午的活动。

清洗肌肤勤洗澡
入夏今后也是肌肤病的多发时节,痱子、过敏性皮炎、汗斑、湿疹等恼人的肌肤病威胁着很多人的健康。应对肌肤病,我们要常洗澡、勤换衣,被子、毛巾要常常漂洗消毒。

健康运动不过量
入夏今后,气候改变比较显著,迟早温差大,因而我们容易得各种疾病,所以耗费体力的运动对身体会有必定的损害。那么入夏往后,能够适当做一些有氧运动,天天大概15~30分钟,让身体轻轻出汗即可。

编辑: 郭佳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天津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