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天津 > 首页 > 天气要闻

雾霾天气注意事项!

【字体:   2019-02-21 16:31:01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

  最近这几年雾霾笼罩着我国大部分地区,然而雾霾伴随着空气能直接进入人体呼吸道,对人体健康存在较大的危害,从而直接影响到人们的生活质量。那么应该在日常生活中该注意点什么来减少雾霾对人体的危害呢?在此与大家分享如何对抗雾霾天气的方法,供大家参考。

  方法/步骤:

  1.尽量不要打开窗户,以防雾霾扩散到室内,从而影响室内空气质量。

  2.尽量减少户外运动,晨练应选择室内锻炼为佳。

  3.出门时应戴上密度小的口罩,以防空气中颗粒物吸入呼吸道内,从而造成呼吸道疾病。

  4.病人尽量少出门,由于病人身体对疾病的抵抗力很弱,如果此时吸入空气中悬浮颗粒物,易造成病情加重。

  5.平时在生活中多吃点水果蔬菜,合理搭配饮食和作息时间,注意自身卫生,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,从而确保身体健康,增强自身对疾病的抵抗力。

  注意事项

  雾霾天气时,开车出门多注意路面和交通情况。

       若要开窗透气,最好选择中午时段,因为此时雾霾情况相对一天有所下降。


编辑: 郭佳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天津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