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天津 > 首页 > 天气要闻

缓解冬季流感的饮食方法

【字体:   2019-01-08 10:23:28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

   今日,市区清晨最低气温-2℃,最高气温也只有6℃。寒冷的冬季,干燥的空气、烫手的暖气,让许多人感冒咳嗽,流感迅速成了现在的时髦病。昨天“科普君”讲了冬季流感的预防措施,那今天为大家介绍一下缓解冬季流感的饮食方法,供大家参考。

  1、绿色饮食:在饮食中注意多吃有机水果和蔬菜,尤其是那些富含维他命C的,比如柿子椒、草莓、西兰花。此外,还可以补充维生素C片。

  2、多喝水:每个季节都应该多喝水,尤其是冬季。如果每天坚持喝6-8杯水,可以加强我们的免疫系统,促进其对抗病毒的能力。

  3、喝果汁:果汁不仅富含维生素,还能刺激免疫系统,以抵御寒冷和疾病。

  4、补充益生菌:益生菌可以抵御严寒和流感,还能帮助保持肠道内的细菌平衡。可以通过酸奶、豆豉和泡菜等食品进行补充。

  5、补充维他命D:补充维生素D不光能防治流感,还可以预防其他疾病,例如癌症和心血管疾病。

  6、补充欧米伽-3脂肪酸:欧米伽-3脂肪酸和抗氧化物有助于提高我们的体质,相对于从鱼油中获取它,我们可以通过食用海藻来直接获取。

http://i.weather.com.cn/images/tianjin/tqyw/2018/11/06/1541464293192019106.jpg


编辑: 郭佳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天津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