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天津 > 首页 > 天气要闻

津城迎初雪 气温将大幅下降

【字体:   2018-01-22 11:52:55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

受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,昨天夜间到今天早上全市范围内出现了明显的降雪天气,也是在经历91天无有效降水之后的第一场雪。
 

点击看大图

天塔湖披上了一件白色的外衣,宛若置身“银装素裹”的世界。(郭佳/摄)

据了解,截至目前,除天津的北部是小雪量级以外,天津中南部都出现了中雪到大雪的天气。市区降雪量为五毫米,达到大雪量级。从目前的形势来看,预计十点半以后,全市范围的降雪过程趋于结束。降雪过后,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,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。天气转晴,将会出现明显的大风降温,风力4-5级,最强阵风将达6级,气温下降6-8℃。

加上融雪的作用,今天夜间和明天夜间的最低气温都比较低,在-11℃至-13℃之间,今明两天的最高气温也比较低,维持在-6℃左右。直到二十五号,津城将受持续冷空气影响,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,多西北风,气温的持续比较低,最低气温持续在。-10℃至-13℃之间,今明两天最高气温在-6℃左右,24-25日期间最高气温也仅仅是在-4℃左右。

降雪遇到低温,道路容易出现结冰。天津市气象台已于21日22时28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。

津城迎初雪 气温将大幅下降

今天凌晨零点左右,快速路海津大桥上因积雪路面湿滑一车辆失控,撞向护栏。(来源:腾讯网)

气象部门提醒,由于近期天津气温较低,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,部分路段有结冰时行驶车辆注意减速慢行。(文/郭佳)

编辑: 郭佳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天津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