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
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
中国天气网>天津 > 气象影视 > 主持人

张莉

【字体:   2010-07-15 14:38:32   来源: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  

张莉

★ 1982年7月30日出生

★ 狮子座

★ 万能血型O型

★ 我常常对自己说,每个人,不管是谁,都是独特的,没有人能替代的。既然如此就要尽心尽力的做好每一件自己能做的事;认真、善良的对待和你擦肩的每一个人。

★ 很多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地方,比如蓝白相间的希腊、比如热情绚烂的夏威夷,再比如……太多太多了,可我觉得有家的地方就是我最喜欢的地方。

★ 喜欢窝在一个能包裹住我全身的地方看各种杂志和书;喜欢和谈得来的人聊天;喜欢旅游但不喜欢跟团;喜欢和不嫌弃我吃得多的人寻找好吃的。我的快乐都是微小的事情,我也始终相信细节是组成幸福的理由。

★ 我最兴奋的事情就是买一堆漂亮盒装的糖果、饼干,只是醉翁之意不在酒,里面的内容往往会分发给同样辛苦的同事们,我只为了收集那些图案、形状各异的盒子。

★ 电视、天气、我

幼儿园老师——是我一直以来的最大梦想,我曾经幻想着在一个青青的春日,迎着微风和青草的混合香味,一群似小企鹅般的身影向我跑来,争先恐后的给我讲他们晚上做了什么梦……直到现在我都特别希望能弯下腰或蹲下和他们一起看地面以上,1米以下的单纯世界。但是现实中我所选择的却是对自己更有难度和挑战的,在电视里和大家聊天气。从工作到现在,我每天都以自己的角度和方式抬头望天,在二十四节气的轮换里品味着每个季节的不同味道,在季节的不同味道里和各种天气现象打着招呼。突然间有一天我发现,天气就像个小孩子,有着执拗而直接的性格。每一种天气现象都是他的心情写照,他从不伪装,也不会说谎,把自己的想法不加修饰的展示在众人面前。可尽管如此,也没有谁能确切、肯定的知道他下一种心情,下一个变化,因为他也有自己的小脾气,也希望通过撒娇、耍赖来吸引更多人的关注。就是这样一个可爱又可恨,似乎还永远长不大的他,让我在某种程度上也圆了自己的梦。主持气象节目近4年,电视给了我一个展现自己的平台,而我想给大家一个更接近、了解天气的窗口。

编辑: 中国天气网天津站
转载请注明“来源:中国天气网”。
收藏此页】 【打印

相关新闻

    关于我们- 联系我们- 帮助- 人员招聘- 客服中心- 版权声明- 网站律师- 网站地图- 商务合作- 广告服务- 手机版

    客服邮箱:service@weather.com.cn 广告服务:010-58991910
    Copyright©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(2008-2024)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
    制作维护: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、天津市气象局
    郑重声明: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,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

    京ICP证010385-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-20050053